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问卷调查员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40元/天 |  周结
更新:2020-05-30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在地点完成调研访问工作,确保问卷的完整性,有专人带着做,每天完成20份问卷即可。
工作要求:1.高中及以上学历;
2.对智能手机熟练操作;
3.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,可以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;
4.对待工作认真、仔细、有责任心;
5.较近白天空余时间比较多,能连续工作者优先,能长期合作者优先。
6.表现优异者,额外有工作奖金!
工作时间:8:30-17:30
有意向者电话联系或者申请职位!!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山东凌瑞市场调查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凌瑞调研”),成立于2010年,由临沂市工商局登记注册。凌瑞咨询是一家专注于市场信息研究的调研公司,主要从事临沂及周边地区和山东其他地级市的消费者研究、神秘顾客、满意度调查、产品测试、消费者焦点座谈会等调查活动。公司调研目的主要为企业更好的了解市场及产品用户的需求,以便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,帮助中小型企业清晰洞察市场、客观了解需求、提升自身实力。 凌瑞调研位于临沂市中心5A甲级商务写字楼 — 澳尔诺财富中心,楼下建有专业停车场,交通便利,地理位置优越,周围配套设备齐全,利于调研活动的培训、执行和座谈会议的召开,公司办公面积200余平米,配有功能齐全的座谈会议室和监控室,拥有先进的办公设备、 的数据统计软件;现公司配有华硕/华为平板电脑20余台,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平板访问调查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山东凌瑞市场调查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山东凌瑞市场调查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孙飞龙
  • 注册资本:10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71301565214583T
  • 成立时间:2010-11-11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澳尔诺国际大厦3号楼1509
  • 经营范围:市场调研、广告及营销策划、会展及展览服务、企业管理咨询(不得从事代客理财、高额返点业务)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咨询/顾问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11年38天
    加入58